等待中 拍了店內一部份

DSC_0405  

餐前免費吃的小菜

DSC_0407  

DSC_0409.JPG  

DSC_0410

主角之一 赤王 對我而言算小辣

DSC_0414 

主角之一二 黑王 好黑

DSC_0415.JPG  

台北今年網路票選第一名拉麵nagi凪 豚王拉麵 好奇心驅使之下讓男友帶我去吃 我們兩個人是我有比較愛吃拉麵 呵呵!!這一天去的是西門町分店 來到店家稍微等了一會 畢竟是人氣美食 店家空間不大 也沒特別裝潢 但拉麵好吃才是重點!! 因為去吃的時候非尖峰用餐時間 沒有人滿為患的景象 所以好在沒有等很久 ps:店家是不給預約的xd

這家拉麵口味不多 固定有四種豚王200 赤王230黑王230翠王230 另外是限定王 限量供應 因為晚去沒吃到限定王 nagi凪 豚王拉麵 拉麵價錢在台北來說算不貴了 就算是要收一成服務費也能接受的價錢 但如果是在中壢偏貴 畢竟中壢現在還不如台北 但不代表中壢很差喔!! 官網上寫:客製化的點菜單是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的一大特色,您可以自由組合自己喜愛的拉麵口味,根據 6 步驟打造專屬於你的最愛拉麵 我的赤王配法是 醬汁:普通 秘製風味油: 濃 蒜蓉:普通 叉燒肉:豬肩肉 蔬菜:蔥 炎之醬:3辛 麵有兩種1.細麵2.太麵 因為牙齒整修中不好咬所以選細麵 然後軟一點 男友選的是比較Q的太麵 還是太麵比較好吃啊!! 我的配法 服務生好心提醒我會很辣又鹹 但我還是堅持要這樣 一上桌 我的反應是不會很辣但真的挺鹹!!男友我忘了他的配法 但他的黑王湯頭喝起來是比較沒那麼鹹 纯正日式拉麵果然是重口味 不過滿特別 湯頭也很香 下次還是會再來 如果不要吃這麼重口味的人 配法選最清淡應該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