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80277  

年初的戲 但我這陣子才開始看 看了就無法自拔 被裡面純真的愛戀感動 之前對男女主角沒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是俊男美女 可看了這部覺得鍾漢良演得不錯呢 唐嫣很可愛 男主角何以笙雖然面癱 話不多 但真的很癡情 帥又有錢 女生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啊!! 趙默笙 很佩服她倒追何以笙的那股衝勁 那也是以笙也有愛上默笙 若是叫我倒追男生不可能 但告白男生 我以前還敢現在不行囉!! 何以笙簫默也有出電影版 這版是黃曉明 楊羃 飾演男女主角 我是沒看過 但楊羃版的默笙應該也是不錯 不管是楊羃唐嫣都是美女呢 斯文成熟型鍾漢良跟熱情霸道型黃曉明也都是帥哥 但都不是我的菜 哈哈

維基百科中一段敘述

億年修得何以琛

劇 中鍾漢良飾演的男主角何以琛成為新一代女性的完美理想型。有網友 總結劇中的何以琛「江景房、寶馬車、金牌律師、分手七年潔身自好不需要擔心出軌問題、沒有難搞的公婆、高富帥有氣質、卡錢包手機隨便拿、不刷我卡還跟你 急、早餐晚餐家務全部包、接送上下班、隨時製造浪漫驚喜。」,並有網友總結歷代影視劇經典男主角,云:「十年修得王小賤(失戀33天,文章飾),百年修得 柯景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飾),千年修得李大仁(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飾),萬年修得陸勵成(電視劇最美的時光,鍾漢良 飾),億年修得何以琛。」




My Sunshine

我們還沒好好翻一翻那錯過的幾年
那些迷惘路口有你陪我流淚的夏天
陽光刺眼 有心跳的交響樂
想靠近一點 再看清一點 昨天

我們曾經嘗試不顧一切膚淺的快樂
才會一不小心的讓成長偷走了什麼
時光 過客 還來不及去迎合
胸口的微熱 總是恨不得 把你守護著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沒你的世界好好壞壞 只是無味空白
答應我 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顯眼路牌
等著我 我一定會來

You are the pretty sunshine of my life
等著我 不要再離開

怕是青春還沒開始就已劃上了句點
怕是我們還沒熟絡就已生疏的寒暄
往事浮現 沒完的故事綿綿
時間還在變 我們還在變 但請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