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已的狀況下快速追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其實是想慢慢看XD 貓的靈魂還沒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出來又要再次陪男友看一次(因為他有興趣XD)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英文版 To the Sky Kingdom.[1])改編 有機會要來看看小說 當然貓覺得由真人來詮釋會比小說有FU

看到不少追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網友們都說心裡空空的 似乎少了什麼 貓也是有同感 難忘淺淺與夜華又甜又虐的傾心愛戀 好在最後是相守在一起 另一對CP帝君九兒卻是虐多於甜 真的很心疼這對無法相守的戀人

PS:照片都是網站抓來的若有不妥請告知

華淺

maxresdefault.jpg

楊冪-淺淺  靈動可愛、不拘小節、敢愛敢恨  淺淺因飛升上神歷劫成了凡人素素 這個時期她的遭遇真的虐到不行 凡間苦苦等待心愛的夜華 再來是被夜華挖眼 最後絕望跳下誅仙台

IMG_0654.JPG

趙又廷-夜華 沉穩大器、不怒則威、內斂自持 深情癡愛淺淺

IMG_0801.JPG

華九 高冷霸氣的帝君配上美麗可愛的俏狐狸 這對CP不輸主角CP華淺

IMG_0806.JPG

迪麗熱巴-白鳳九 來自新疆的美女 長的真美啊 戲中對帝君的癡情真的讓人很心疼 為愛斷尾...唉

IMG_0658.JPG

高偉光-東華帝君 親手毀了自己在三生石上的名字卻為了九兒這隻小狐狸動心

IMG_0656.JPG

一部好看的劇當然是要配上好聽的歌

華淺戀之歌

涼涼這首剛聽沒什麼FU但聽了兩三遍便愛上這首歌 盪氣迴腸 很大氣的一首歌

凉凉/楊宗緯+張碧晨

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远方眺望 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 自难相忘

夭夭桃花凉 前世你怎舍下
这一海心茫茫 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夜色 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 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凉凉天意 潋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 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 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 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也曾鬓微霜 也曾因你回光
悠悠岁月漫长 怎能浪费时光
去流浪 去换成长

灼灼桃花凉 今生愈渐滚烫
一朵已放心上 足够三生三世背影成双
在水一方

凉凉夜色 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 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凉凉天意 潋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 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 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 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凉凉三生三世 恍然如梦
须臾的年 风干泪痕
若是回忆不能再相认
就让情分 落九尘

凉凉十里 何时还会春盛
又见树下 一盏风存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别让恩怨爱恨 凉透那花的纯

吾生愿 牵尘

思慕這首歌不用看劇就先被詞曲虐到 很多網友說這首很適合帝君九兒這對苦命的戀人 嗚..他們的結局太虐了 相愛無法相守

思慕/郁可唯

風吹開了記憶的鎖 想起舊時的你我
曾相思許諾 曾遺憾錯過 桃花飄落暗香藏苦澀

月染亮十里夜色 勾起眼底的寂寞
對你的難捨 任滄桑淹沒 三千流年心失魂落魄

淒淒思慕 心碎到奈何
剪不斷糾葛 越想忘記越深刻

忘了醉了 以為放下了
卻在夢醒後 想起你淚滑落 啊~啊~


花紛落以為你來過 我眼前的淚斑駁
說不清悔過 道不盡難捨 孤獨和脆弱被痛牽扯

當你再次說愛我 當悲歡再次交錯
才恍然懂了 對你的執著 是我無法割捨的脈搏

淒淒思慕 心碎到奈何
剪不斷糾葛 越想忘記越深刻

忘了醉了 以為放下了
卻在夢醒後 想起你淚滑落

花開花落 心傷誰縫合
解不開因果 三生桃花柔情多

相思難捨 傾心花一朵
願執手白頭 看芳華醉春風 啊~啊~

華九戀之歌

就算沒有如果曲聽起來不虐但有追戲的人聽到這首還是被虐到了吧

就算沒有如果/香香

與你夢般的邂逅
讓我忘了所有
那一刻
你是否也心動
情竇的朦朧
凝結在心魄
輪迴中 輾轉為你執著
我看見你在等我
流光溢彩的燈火
你笑了
繁華一時無色
你給我的感動延續前世的夢

就算短暫也為你守候
就算沒有如果
你會忘記了我
也甘願被愛蠱惑的熱燃燒著的我
就算沒有如果
真心無法訴說
那思念也會綴滿月色融進淚的溫熱
愛上你那一刻
也許沒有結果
我也無怨無悔的為你執著

我喜歡你好久了
從相遇的那一刻
塵緣中
好想時光停留
那離別的傷痛像箭刺在心口

回憶中淚濕透了清風
就算沒有如果
你會忘記了我
也甘願被愛蠱惑的熱燃燒著的我
心動的那一刻
就算飛蛾撲火
也勇敢的痛著深深的愛著
就算沒有如果
真心無法訴說
那思念也會綴滿月色融進淚的溫熱
心動的那一刻
就算飛蛾撲火
也勇敢的痛著深深的愛著
就算沒有如果
真心無法訴說
那思念也會綴滿月色融進淚的溫熱
愛上你那一刻

也許沒有結果
我也無怨無悔的為你執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生三世 虐戀
    全站熱搜

    Cat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